更新后,耗電咋樣
終于等來了8.0小更新,希望能修復(fù)待機(jī)耗電大的問題,剛更新完,感覺很流暢
VIA瀏覽器就下架了,不知道為啥
同S23U,我是見B站上有人說可以更了,就趕緊更新了,但當(dāng)時三星更新說明網(wǎng)站里還沒有UI8.0的說明,待機(jī)耗電很快,但沒樓主這么快,前天在網(wǎng)上見別人說第一版8.0有問題,官方撤回了,又重新推送的,不知道是不是這樣,現(xiàn)在就期待下一個更新能修復(fù)一下耗電
以前在S8+上開啟過,很好用,在低于15%還是20%會自動開啟,但現(xiàn)在換了S23U,跟你出現(xiàn)了一樣的問題,60%就開啟了,你解決了么
這個對oneUI 版本有限制么,我S8 還是oneUI1.0的,在哪設(shè)置這個
更新了個百度網(wǎng)盤,三星云要關(guān)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