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網(wǎng)上申請(qǐng)就行了吧?剛剛note9前后都廢了,989+160.哎。
同是九年義務(wù)教育,為何樓主如此優(yōu)秀?
比我好一點(diǎn)點(diǎn),哈哈,我也是受不了,最后root了,然后發(fā)現(xiàn)其實(shí)都差不多,忍忍吧,刷了N次機(jī)都解決不了,不行我就換小米9了。
10%的都不敢說(shuō)話,哎。
晚上待機(jī)狀態(tài)下一個(gè)小時(shí)耗電4---5%
自帶的那個(gè)透明用了好久了,感覺(jué)也還行,原來(lái)買過(guò)一個(gè),很一般,。。。
為什么我看到都是200多?
最近發(fā)現(xiàn)電池不經(jīng)用,經(jīng)常亮屏不到4個(gè)小時(shí)就已經(jīng)沒(méi)有電了。去服務(wù)中心檢測(cè)電池的狀態(tài)是:GOOD。
請(qǐng)問(wèn)你們正常(不玩游戲)使用,大概都能亮屏多少個(gè)小時(shí)呢?
如果真是電池問(wèn)題,能不能強(qiáng)制讓他們給我更換電池?
備注:1、系統(tǒng)我已經(jīng)重新用odin刷了9.0的四件套,然后再恢復(fù)備份;
2、電信+移動(dòng)且都開(kāi)了Volet。
關(guān)于限制0級(jí)用戶發(fā)帖權(quán)限的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