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S10系列的音效均衡器高級(jí)設(shè)置里面取消了旋鈕?
三星S10系列的音效均衡器高級(jí)設(shè)置里面取消了旋鈕?
三星S10系列的音效均衡器高級(jí)設(shè)置里面取消了旋鈕?
我不是黑是提出建議和供大家討論本人從三星JAVA系統(tǒng)那會(huì)非智能機(jī)就開始使用了,后來智能機(jī)MEGA2,NOTE4,華為什么900的,蘋果4S,三星S7,蘋果7P再到三星A9star,三星S9+,以及現(xiàn)在的S10+,三星的進(jìn)步確實(shí)大,但是還有很多地方并不理想
三星S10系列的音效均衡器高級(jí)設(shè)置里面取消了旋鈕?
三星S10系列的音效均衡器高級(jí)設(shè)置里面取消了旋鈕?
三星S10系列的音效均衡器高級(jí)設(shè)置里面取消了旋鈕?
S10系列里面以前那S9/S8的重低音和高音旋鈕也沒有了,音效只有普通,流行,古典,搖滾,爵士,還有自定義這么幾個(gè)然而自定義我調(diào)了幾個(gè)小時(shí)都沒調(diào)出S9+那種重低音那種動(dòng)次打次的效果,只是聲音比以前S9+大了許多,好用的功能又被閹割了?聽了幾年的手機(jī)鈴聲到10+上怎么感覺就變味了,除了聲音大,低音效果里面樂器,鼓聲,鋼琴聲還有很多打擊樂器聲音這些幾乎聽不到了。。
難道說就我一個(gè)人發(fā)現(xiàn)問題了?用了幾年的鈴聲跟歌曲外放變味了?雖然說手機(jī)聲音對(duì)比9+大了很多,效果大不如前,如何調(diào)節(jié)
三星S10系列的音效均衡器高級(jí)設(shè)置里面取消了旋鈕?
酷狗音樂經(jīng)過均衡器,均衡器可控低音高音自定義那些
有就對(duì)了,沒有就是壞了一個(g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