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,三星的京津冀一卡通就是非交聯(lián)版的,請看下面的圖,三星官方發(fā)的。
如果是交通聯(lián)合版,會和吉林通和蘇州通一樣會標注交通聯(lián)合logo。
你看這張最新的圖,圖片上的是還未上線的京津冀一卡通,不是交聯(lián)版的,說明三星就是沒打算上交聯(lián)版的!
請問華為小米的京津冀一卡通都是交聯(lián)版,為何三星的京津冀一卡通不是交聯(lián)版,那和普通的北京一卡通有什么差別,你出的蘇州通都是交聯(lián)版,為何京津冀不是交聯(lián)版,請給出合理解釋!
請問華為小米的京津冀一卡通都是交聯(lián)版,為何三星的京津冀一卡通不是交聯(lián)版,那和普通的北京一卡通有什么差別,你出的蘇州通都是交聯(lián)版,為何京津冀不是交聯(lián)版,請給出合理解釋!
請問華為小米的京津冀一卡通都是交聯(lián)版,為何三星的京津冀一卡通不是交聯(lián)版,那和普通的北京一卡通有什么差別,你出的蘇州通都是交聯(lián)版,為何京津冀不是交聯(lián)版,請給出合理解釋!
京津冀一卡通不是交聯(lián)版?有沒有搞錯啊,華為和小米的京津冀一卡通都是交聯(lián)版,為何三星的不是交聯(lián)版?
京津冀一卡通難道不是交聯(lián)版么,如果不是交聯(lián)版還有啥必要上線?
你是什么型號?
你是什么型號?
note8沒有啊,一定要note9才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