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
關(guān)于Note9的Bixby2.0 的重大體驗更新
今天下午去了售后,所謂的第一分公司就兩三個人,拿了我的手機玩了半天,左畫畫右畫畫,一臉渴望的看著我的機器,恨不得要把機器拆了。建議我把機器留在那里,我怎么放心的下。還把我的很貴的膜給拆了然后拿油膩的手擦拭我裸奔的屏幕,卻又跟我說不能換。摸了半天。我一張紙都插的進去,為什么別人可以換官網(wǎng)買的就不能換。這些售后就沒見過note9似的,還沒我懂,根本解決不了問題。早知道這樣就不去了
這個情況體驗也不順暢啊,客服或者售后有什么答復(fù)嗎
是啊,買個手機就想省點心開開心心,沒有瑕疵是最好的了,折騰起來就麻煩了
是啊,買個手機就想省點心開開心心,沒有瑕疵是最好的了,折騰起來就麻煩了
嗯,這個建議很中肯,有同樣問題的可以參考下,試試能不能放的進紙,太小的縫就不折騰了吧省點心。謝謝這位老粉朋友的指導(dǎo)建議。
123
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