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Note8可以升級到oneui2.0 三星加油^0^~
原來是個(gè)廣告,*
什么好分享的,?看看
三星筆記好應(yīng)該得到更好的發(fā)展,以配合Spen發(fā)揮出最大的價(jià)值,但是并沒有,三星筆記做的半吊子放那了!!
三星是被 騰訊應(yīng)用寶 坑慘了,可能三星高管并沒有意識到這個(gè)應(yīng)用商店造成用戶多么反感!
不知道Note8還有沒有機(jī)會(huì)了? 期待中
不知道Note8還有沒有機(jī)會(huì)了? 期待中
不知道Note8還有沒有了? 期待中
不知道Note8還有沒有了? 期待中
不知道Note8還有沒有了? 期待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