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(shí)間肯定變了
感謝大家的回復(fù),今天我到單位找到原裝充電頭做了個(gè)測試,結(jié)果如下:
剩余電量50%時(shí),分別用
小米qc3.0的18w充電器:充滿時(shí)間1小時(shí)20分鐘。
ipad的12w充電器:充滿時(shí)間1小時(shí)10分鐘。
原裝15w充電器:可快充,時(shí)間1小時(shí)。
看來qc3.0的充電頭還不如蘋果的了…
不貼膜就叫裸奔嗎?
從來不貼膜
看來大家都沒有這個(gè)問題啊,沒有用其他qc3.0充電頭充電的嗎?
只想同步照片啊,電影不想同步,看完就刪了
明白了,謝謝大家的建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