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達是倒薩大
不愛拍照又發(fā)兩張圖片?
好的圖片不是人家好的相機拍出來的?
科技在進步 你還在固封
建議你收一個諾基亞塞班去吧
撒旦撒倒薩大
有點像還未畢業(yè)的學生片子
不過的確 拍的蠻辛苦 但是意義不夠大
對你們算是一種經(jīng)歷吧
片子要突出重點才行 不是純粹的畫面
我個人從事影視行業(yè)五六年了
期間也想過拍類似的片子 但是想不出意義何在
我也是強迫癥嚴重 我仔細多角度看了下
發(fā)現(xiàn)俯視底部的確會有點變色偏紅 只是一點點 不是很明顯的那種 就像iphone x 側(cè)看也是會偏紅偏色
手機反過來俯視頂部位置 又不會 看來底部和頂部處理工藝有區(qū)別吧
正面看 沒有問題 這塊屏幕已經(jīng)很不錯了 樓主就別糾結(jié)那么多了 或者試試調(diào)節(jié)冷暖色調(diào)
最后我個人覺得經(jīng)常在強光室外下的人 對于指紋識別傳感器的可見 才是強迫癥 把手機亮度調(diào)低一點點倒是沒那么影響
沒辦法 目前屏下指紋都這樣
曬單咯 手機很棒 感謝三星 多年老三星粉 一如既往致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