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面2個(gè)都是9+拍的,也差了好多,你知道怎么回事嗎?
自動(dòng)的,要么我明天再試試。。。
我以前s5拍出來(lái)不小呀,你看信息
24小時(shí)充一次電,還行~ 9+
我用9+都有顯示啊~很正常
可以設(shè)置時(shí)間亮和不亮,我設(shè)置了晚上睡覺(jué)時(shí)間息屏提示關(guān)閉
你要看無(wú)線充電器是不是輸出9v2a的,沒(méi)有的話就不是快充了。我用三星充電頭和3.0的充電頭連無(wú)線都一樣,手機(jī)顯示快充的,沒(méi)區(qū)別。
三星自己充電頭也是快充呀,直連2.5小時(shí)就能充滿了,手機(jī)這么顯示的。
x寶買呀,100來(lái)元的帶qi標(biāo)志的都可以。我手機(jī)13%電量大概3小時(shí)左右時(shí)間充滿,我買了個(gè)3.0充電頭,ms也可以用,就是浪費(fèi)了,估計(jì)降到2.0的水平了。。。
有的,等那個(gè)刷贊活動(dòng)結(jié)束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