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T等公交時隨手拍的,當時第一次嘗試三星夜景暗光拍攝,用自動模式,根本不需要后期,就可以拍出如此完美效果,真的出乎我意料。對于我這樣攝影愛好者,這手機買的是太超值,去旅行單反可以放家里睡覺了。
群里有人說電池一開始覺得不行,然后越用越覺得行,難道三星還有這操作?
我也買的第一衛(wèi),進灰貼不緊,觸摸失靈,退了。
當初買藍色的就想搞個透明殼,不然就買黑色了,但是官網(wǎng)送的那個確實手感不咋地。
我也申請了個,和我移動的卡配合用,把移動的資費降低。而且是可以自己選號碼,我選了個我生日,挺好。
移動有這么好的套餐?我怎么不知道
我當初就是為了單手操作買的9,也怕9+太大不好放口袋,以為就一個多長焦鏡頭的區(qū)別,誒。
看不看得見不重要,我又不是在拍馬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