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會試一下
我是剛剛預約了S9的新用戶,之前沒用過三星手機(以前用的iphone),我感覺的蓋樂世社區(qū)和蘋果的論壇比較起來缺乏人氣,建議過搞一些活動,發(fā)些紀念品和獎品呀什么的,激發(fā)用戶的參與熱情來提高一下論壇的人氣。
只有論壇活躍起來了,用戶的對三星產(chǎn)品的各種意見和建議也自然多了,三星的相關部門可以借鑒其中好的建議,用來生產(chǎn)出讓用戶更滿意的三星產(chǎn)品,這樣既提高三星用戶對三星品牌的忠實度,對三星品牌的發(fā)展和使用三星產(chǎn)品的用戶都是雙贏的局面。
貼不貼膜,帶不帶套,一直是個困擾
希望S9社區(qū)熱起來
目前就三個顏色,確實有點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