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怎么還是要解鎖的→_→是不是對著手機(jī)看,就直接面部或者虹膜解鎖了?
皮這一下你開心嗎
哈哈,這樣嗎。
S9+ 送過來70的電,亮屏5個(gè)半小時(shí),用到15,感覺還不錯(cuò)誒。
投訴請不要去投訴客服,快遞,跟他們沒關(guān)系。請直接投訴代運(yùn)營公司
剛刷好的時(shí)候是好的,就想想最近裝了什么軟件吧,裝到哪個(gè)軟件開始出現(xiàn)問題的記住。特別是手機(jī)上的管家軟件。
剛刷好的時(shí)候是好的,就想想最近裝了什么軟件吧,裝到哪個(gè)軟件開始出現(xiàn)問題的記住。特別是手機(jī)上的管家軟件。
不太懂,看描述應(yīng)該是軟件,自己試試odin刷一個(gè)官方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