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這樣
一樣的
當(dāng)初相機(jī)就是這手機(jī)的一大賣點(diǎn) 也有很多人是奔著相機(jī)才買的
確實(shí)是不方便
好像是沒之前的好了
為啥你的有1.6G 我的只有1.5G
S7搞個(gè)虛擬鍵就像瞎子戴眼鏡,還占用屏幕
確實(shí)有這樣的感覺 卡得用不了 應(yīng)用還動不動就停止運(yùn)行
最近手機(jī)經(jīng)常反應(yīng)遲鈍,各們有這種情況嗎?
用了一年多了還基本看不出有劃痕 只是來電真的是尷尬 手機(jī)聲音叫了半天都不出畫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