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就直接用語音解鎖,我都是直接用語音解鎖
QL2好還是RB3好?之前看升到RB3的朋友都說耗電發(fā)熱
看看
沒感覺,升了8.0后一直開著省電模式,不敢關(guān)
在王者里面有時(shí)按返回屏幕有閃屏現(xiàn)象
我現(xiàn)在一直開著省電模式,才買半年多
我現(xiàn)在一直開著省電模式,才買半年多
看看
三星官方手勢(shì)更新了!??!還在羨慕別家的全面屏手勢(shì)嗎??
已經(jīng)解決了,估計(jì)是不小心用手勢(shì)誤關(guān)了狀態(tài)欄,在NOVA設(shè)置回來了,還是要謝謝你的熱心幫助
第三方桌面NOVA自己調(diào)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