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(yán)重同意,所以我把負(fù)一屏關(guān)了。只能按bixby鍵進(jìn)入
嚴(yán)重同意,所以我把負(fù)一屏關(guān)了。只能按bixby鍵進(jìn)入
跟以前的note3和4一樣,掉電飛快……
你去各大模 擬飛行論壇看看吧,很多都有組織聯(lián)飛,和真實(shí)飛行應(yīng)該挺像的。聯(lián)飛有人專門負(fù)責(zé)ATC,似乎一部分還是真正的管制員。具體我也不太了解,你查查吧~
沒想到在這里還能遇見真飛,以后還請(qǐng)多多指教hhh
不敢當(dāng),跟大佬你沒法比。祝起落安妥
感覺右座轉(zhuǎn)左座應(yīng)該需要一段時(shí)間適應(yīng)。但電傳先進(jìn)啊,桿力還小。737的液壓加鋼索…??
真羨慕你都飛上了。320系列多好,感覺比737先進(jìn)。還有小桌板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