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圖就感覺假!真的為啥不放個(gè)完整點(diǎn)的圖!
三星星粉卡可以升級(jí)成二元,節(jié)省一塊錢哦
不強(qiáng)烈嗎???我覺得2K的看著很舒服啊?。?!而且買三星,看中手機(jī)屏幕應(yīng)該是占了很大一部分吧!!
辦好后好像是要去聯(lián)通的APP里面進(jìn)行一個(gè)資費(fèi)升級(jí),就可以變成兩元。
你買的本來就是運(yùn)營(yíng)商版本的...那肯定會(huì)有?。?! 誰叫你不買公開版的
好像說的是你要問出某些特定問題,才會(huì)出現(xiàn)朱亞文的語音回答哦?。。?/p>
不會(huì)推7.1了 要推就直接8.0了
是正式版的8.0還是測(cè)試版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