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正好,不要去商城更新了
設置>應用程序>右上角>顯示系統(tǒng)程序>找到智能管理器>右上角>卸載更新,完成。
從應用程序管理里面卸載了智能管理器更新,回到了舊版,沒有自動更新規(guī)則了。不知道蘋果今年要發(fā)幾款新手機呢。。。
掉了個字,懶得重發(fā)了。是不允許安裝360。
現(xiàn)在換note8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囧
之前手機都是一天一充,并不期待一天半一充這樣的方式,當然也是勝于無。后蓋布局真的有點跌破審美。性能不知道有沒有優(yōu)化,spen是最最大更新卻不知道有沒有大到撐起note9……
這個要看下
謝謝!
根本沒有貼膜的也有這個情況。這個鍋膜不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