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級之前就這個吊樣子,黑屏一個小時掉電10%
買Note8的高端商務精英成功人士居然為沒有搶到內測名額罵街,我也是醉了……
重啟搞定了
音量+電源重啟后 等了兩分鐘就進入優(yōu)化應用程序界面了
【已解決】更新OneUI,在Logo界面卡了半小時了,怎么辦?!
【已解決】更新OneUI,在Logo界面卡了半小時了,怎么辦?!
你更新了多久?我等了40分鐘了……
報名貼應該還沒放出來
電話微信遇到聯(lián)系人名字發(fā)音相同時無法正確選擇
騙回復騙回復
除了無線充電的時候熱點,正常使用沒怎么發(fā)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