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(dāng)然是3.0系統(tǒng)。剛才才升級(jí)3.1,正充電。
我昨天滿電后看咸魚(yú)和京東,亮屏5.6小時(shí)后還有38%??梢詫?shí)業(yè)7小時(shí)+亮度大概20%。中間因?yàn)橐曨l了,就耗電多了。開(kāi)始50%亮屏了4小時(shí)55分。
我說(shuō)怎么之前note10+可以直接刷公交的MST支付,現(xiàn)在怎么都刷不了。。。
我沒(méi)有感覺(jué)120hz有多少變化。說(shuō)實(shí)在的。
我的也是,右側(cè)有1.5cm的暗影。5%-10%亮度很明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