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(yīng)該是s9 s10吧
應(yīng)該是s9 s10吧
公交卡黑屏就能刷,不需要解鎖,你要刷銀行卡的時候,打開那張銀行卡,,驗證指紋,就刷那張,跟本都不沖突
應(yīng)該可以
呵呵s8出了幾年了都沒有
s10什么時候支持嶺南通交通聯(lián)合卡?搞一波免費開卡活動?
越做越丑,越做越垃?;?/p>
頂你,謝謝
【分享】舊手機 Sansung Pay 上海交通卡退款or移資
能用到8,0的負一屏就不錯了,9.0太tm
丑了
我現(xiàn)在尷尬了,不是內(nèi)測用戶,升到4次內(nèi)測版,現(xiàn)在不推正式版
丑啊,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