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,梵高啊!????
同意,不過新機撐一天還是沒問題的,就是不知道用的時間長了會怎么樣
要等很久很久,我本月4日買的,11日二次確認,至今沒有發(fā)貨……
我估計要2018年才會發(fā)貨
學習一下,怎么一鍵鎖屏
學習了
我買note8 主要是看中了它的屏幕:最好的屏幕,別無分號,后來發(fā)現(xiàn)Bixby 也挺好用的,至于拍照,真的不怎么用,不是重點考慮的
自帶的就不錯啊,還能語音輸入,語音識別的正確率也挺高的
充電線應該是沒關系的,我之前用購機時送的三代無線充電器,是舊的標準android接口,我用kindle的線充電,只要頭還是三星或者蘋果的接口,一樣能達到無線快速充電的效果的,說白了,充電的功率控制,對輸入電流的整流等功能應該都不會在線上做,都是在接口和無線充電器上實現(xiàn)的
感謝樓上各位分享經(jīng)驗!
支持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