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我的是必須有個(gè)真大眼睛的動(dòng)作,不然就有可能失敗,不過挺有意思的
NOTE8 虹膜識(shí)別功能(感覺有時(shí)不靈敏)
這個(gè)好像是和瞳摸同時(shí)開啟的,我的是這樣,在bi x b y 主頁,右上角三個(gè)點(diǎn)里面的設(shè)置有選項(xiàng)的。
真的想換回蘋果了,有種被玩完,說話該你就是賤.的感覺
三星這點(diǎn)比蘋果可真的有點(diǎn)差距
估計(jì)又沒戲了,三星這點(diǎn)要想像蘋果學(xué)習(xí)。我才從蘋果轉(zhuǎn)投三星,這不會(huì)是把我往蘋果趕的節(jié)奏吧
有動(dòng)靜嗎?
啥
沒收到同志
哎,焦急等待中
從bixby更新看出三星辦事一點(diǎn)不嚴(yán)謹(jǐn)
我也在等啊。
已經(jīng)11月30日了,bixby怎么還沒有更新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