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(diǎn)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(jī)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(diǎn)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kugoooo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關(guān)于微信全屏發(fā)語音問題,問問大家是否有同樣困擾
更新 9.0 手機(jī)太燙了 感覺s9 還要走當(dāng)年s7的老路
可以不錯
【教程】相機(jī)新玩法!s9專屬水印!s9輕松玩水印照片!
看看看看
驍龍845對決A11和835 三星S9+18分鐘詳細(xì)評測【視頻】
我卡1聯(lián)通,卡2無線流量電信,沒有問題
s9+的雙卡bug?
三星Galaxy S9和S9+開箱及上手體驗(yàn)【22分鐘視頻】
好好好好
美女帶你全方位體驗(yàn)比較三星 S9+、S8+【視頻】
手機(jī)把觸控靈敏度調(diào)一下就好了,我貼的鋼化膜,按鍵靈敏的一筆。
這玩意兒果然還是得裸奔??!
鋼化膜手感好,而且貼起來相當(dāng)容易。水凝膜貼了屏幕是有點(diǎn)軟的。
同志們 介紹下貼膜和外殼吧 哪家強(qiáng)
手機(jī)殼我用的第一衛(wèi)的,之前8也是用的,個人感覺很好!膜用的邦克仕的,也可以用第一衛(wèi)的。,都很好。貼了鋼化膜記得把增強(qiáng)手機(jī)觸摸靈敏項(xiàng)打開,不然會有點(diǎn)不靈敏。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