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一個(gè)新固件待機(jī)比較省電?
三星的優(yōu)化是每個(gè)月一次。
視頻沒(méi)有放完。
我想認(rèn)真的學(xué)一學(xué)
我的也是掉電很快,晚上待機(jī)基本上,每個(gè)小時(shí)掉一個(gè)電。以前不會(huì)這樣。
我的也不管用。
今天升到最新的版本。晚上待機(jī),基本上每一個(gè)小時(shí)掉百分之一的電。8個(gè)小時(shí)就掉8%的電。沒(méi)有升級(jí)之前沒(méi)有這么厲害,一般都維持在4%左右吧。
大家來(lái)說(shuō)說(shuō)你們的Note8晚上續(xù)航耗電情況
哦這樣的謝謝!
可能沒(méi)戲了。這次應(yīng)該不會(huì)有note8的支付寶指紋支付了。
不管怎么樣,沒(méi)有貼膜還是會(huì)有一點(diǎn)輕微的劃痕,但是也沒(méi)有受到很大的影響。不注意看還是看不出來(lái)的。真正來(lái)說(shuō)還是不貼為好,用了一兩年也差不多了。白白浪費(fèi)了工程師用心良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