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你有地方罵三星了。可能中韓文化差異,它們感覺你罵它越難聽就越享受了。盡情的罵吧。
雙清最好,不雙清也不影響。我是一直等著升級(jí)后雙清呢,現(xiàn)在用著就是有點(diǎn)捉急了。
某天升級(jí)到8.0的話,是不是需要雙清一下手機(jī)?
清明節(jié)了別亂說。工程師們都o(jì)ver了
看看怎么吹牛的
三星note8攝像頭詳細(xì)評(píng)測(cè),數(shù)碼相機(jī)可以收起來了【視頻】
華為馬上都8.1了
我用了3個(gè)月左右了,出現(xiàn)過4次這種情況,正說話突然間什么聲音都沒有了,也沒有掛斷。再打過去對(duì)方說能很清晰的聽到我說話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直以為是信號(hào)問題,看來并不是啊。
要是這月不來個(gè)小更新,那連著兩個(gè)月都沒更新了,怕說不過去,于是象征性安撫一下,把上個(gè)月的安全補(bǔ)丁放出來。8.0本月更沒希望了。
什么意思,國(guó)行等了這么久就來個(gè)139M的鬼玩意?
論壇軟件體驗(yàn)差,手機(jī)系統(tǒng)更新太慢了,不符合高端手機(jī)的形象。華為做的好了,8.0年前就更新了,下部還得換回華為。怪不得大家都說三星的只是好看不管用。
某寶,第一衛(wèi),硬殼,不頂膜,很好用。買過兩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