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點評非常中肯,三星手機是安卓陣營的旗艦一點不假。我特別喜歡N20/U的外觀,上當(dāng),大氣,風(fēng)范,商務(wù)都涵蓋。故,愿意花幾千大洋擁入懷中。
好像不支持自己另外下載的字體
拍照基本上可以自由對焦了,指紋比較靈了
吃在碗里,看見鍋里,把你手機使用弄明白
感覺是5G信息圖標(biāo)
希望3.0正式版支持自己更換喜歡的字體。
幾十年的練就,不是一個教程就完成得了的
點贊點贊,機友是書畫大家,欣賞欣賞
你們一天盼的東西太多了,今天才更新3.0,明天又盼望3.1.....沒完沒了
安靜的等待吧,你著急也沒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