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的負(fù)一屏這么*,你們心里沒數(shù)嗎?買來就關(guān)閉了,你好意思問我怎么排列?
市面上旗艦機(jī)幾乎都有 水印也算是一種身份標(biāo)識 水印功能可以不用但是要有啊 分享出來帶水印的也算是宣傳了
三星s20u怎么鏡像投屏
售后檢查燒屏,要返廠。這種情況是屬于三包還是認(rèn)為是人為的?有沒有人說明一下。
大家有辦法嗎
三星s20邊框和屏幕之間有縫隙,用手按壓有輕微的開合感,這正常嗎
如題,關(guān)于三星運(yùn)動(dòng),健走不能語音播報(bào)步數(shù)、速度、時(shí)間、距離,而且不能顯示運(yùn)動(dòng)軌跡,是我設(shè)置問題還是根本就沒有這些功能?如果可以設(shè)置,請高手幫忙?。?/p>
20ultra,你們有沒有發(fā)現(xiàn)這個(gè)功能時(shí)不時(shí)就失效了?時(shí)不時(shí)就需要重新設(shè)置一下
微信使用時(shí)。時(shí)不時(shí)出現(xiàn)閃退,剛買回來還沒什么,升級了系統(tǒng)之后就出現(xiàn)閃退現(xiàn)象,請問有懂的伙伴么,這是什么問題
形態(tài)?隱形眼鏡可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