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猜猜檢測中心怎么跟我說的
再發(fā)一張晚上待機耗電情況,睡前86%起來之后50%,接著玩一個小時35%
服了?
你告訴我我做什么能在亮屏幕不到兩小時時間燒完65%的電?
而且最大耗電是屏幕11%的情況下
打開wifi時,而附近沒有你連接過的熱點時
我覺三星還是有點卡的,手機的s8用了一年半,現(xiàn)在絕對沒有當時買來那么順暢…
但是看華為也是宣傳18個月不卡,估摸著現(xiàn)在安卓手機設計壽命也就兩年吧(水果除外,ip6現(xiàn)在用ios12真的流暢,絕了)希望安卓也能達到這種水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