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皇帝版用了一年多 這次更新后,經(jīng)過(guò)測(cè)試一晚上待機(jī)掉電24%左右。開(kāi)啟省電模式也差不太多 之前好像一般14%左右。雖然電池有所老化,但覺(jué)得和這次更新也是有些關(guān)系 充電時(shí)而快充時(shí)而普通充電的問(wèn)題一直沒(méi)解決????
自己換會(huì)不會(huì)比較麻煩的??電池加后蓋多少錢(qián)呢
是不是國(guó)行最新版系統(tǒng)待機(jī)比較費(fèi)電??
售后換電池多少錢(qián)??已經(jīng)出了保修期
一晚上待機(jī)耗電%27開(kāi)啟省電模式也到了14%左右。后臺(tái)就只有允許微信運(yùn)行。
電池和續(xù)航才是使用者的痛點(diǎn)
遇到同樣情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