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皇帝版用了一年多 這次更新后,經(jīng)過測試一晚上待機(jī)掉電24%左右。開啟省電模式也差不太多 之前好像一般14%左右。雖然電池有所老化,但覺得和這次更新也是有些關(guān)系 充電時而快充時而普通充電的問題一直沒解決????
自己換會不會比較麻煩的??電池加后蓋多少錢呢
是不是國行最新版系統(tǒng)待機(jī)比較費電??
售后換電池多少錢??已經(jīng)出了保修期
一晚上待機(jī)耗電%27開啟省電模式也到了14%左右。后臺就只有允許微信運行。
電池和續(xù)航才是使用者的痛點
遇到同樣情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