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劉海,絕對不買!
還有很關(guān)鍵的一點(diǎn):售后!
市面上牌子多了,你愛買什么買什么,但誰也不會求著你買,所以……愛用不用。
不明白你們怎么想的,喜歡就用,不喜歡就換,不就是個手機(jī)嘛,何必呢……
所以嘛,何必呢?我今年42,用了10幾年三星,從沒給我掉過鏈子,5年前的Note3依然再用!所以只要你覺得好用、夠用,那就用著吧,不好用了換就是了。不了解8.0的具體功能,所以也不期盼,覺得現(xiàn)在的7.0就挺好的,至少不耽誤我什么,。所以朋友們隨遇而安吧,皇上不急太監(jiān)急有啥用呀……
基本上每小時待機(jī)耗電1%左右。
沒問題,試過N次了,臟了就洗洗,泡溫泉的時候在水下拍過照,到現(xiàn)在啥事兒沒有。
你換個屏保試試。
同問,幫頂。
您說的情況都沒有遇到過。是國行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