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,求解答
我的手機(jī)充滿電后前10%電量掉的太快了 是電池壞了么
三星很多東西都這樣,比如智能手表,硬件強(qiáng)大的一逼,功能少的一逼,多半沒(méi)用,少半不穩(wěn)定,這個(gè)耳機(jī)你拿去聽(tīng)聽(tīng)古典和鋼琴吧。這個(gè)耳機(jī)就是個(gè)噱頭。。聽(tīng)低音去買(mǎi)個(gè)入門(mén)的HiFi耳機(jī)吧,鐵圈級(jí)別。。有能力的話可以買(mǎi)個(gè)akg k3003。神級(jí)別耳機(jī)
你傳張照片我看看
都跟你說(shuō)了,這個(gè)耳機(jī)不是拿來(lái)聽(tīng)低音的
煲機(jī)也沒(méi)用
唉。手機(jī)都沒(méi)認(rèn)證就來(lái)黑,專業(yè)點(diǎn)行嗎?貌似雙11粉色都還沒(méi)得賣(mài),厲害了
這個(gè)akg 牌子還是可以 ,這個(gè)耳機(jī)比較低端,它的高端產(chǎn)品非常不錯(cuò),用作*噠
三星耳機(jī)低音問(wèn)題,不比不知道 --- AKG, IconX 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