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終都會閃的
恢復(fù)下出廠設(shè)置,才會好用,我的也是beat版,升完那個40m版本,各種問題
恢復(fù)下出廠設(shè)置,才會好用,我的也是beat版,升完那個40m版本,各種問題
早就裸奔了,手感好,看著舒服
是c9pro,你沒顯示升級嗎?
升級后用著感覺還是不錯,安裝程序也快了。但二次更新后,游戲有卡頓現(xiàn)象,還有一些別的問題,只能期待再次更新了。
升級后用著感覺還是不錯,安裝程序也快了。但二次更新后,游戲有卡頓現(xiàn)象,還有一些別的問題,只能期待再次更新了。
網(wǎng)速50m的
真是發(fā)熱嚴(yán)重
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