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NOTE3\5\8的用戶,我的作息時間是每天睡覺前放床頭給手機(jī)充電,早上6:40的鬧鐘,拔掉電源,5V2A的充電頭。
NOTE5是2016年1月底拿到手的,用了一年半多一點(diǎn)點(diǎn),NOTE5電池徹底不行了,正常早上聽音樂1小時,到公司就剩70%,稍微用用,下午1點(diǎn)幾乎關(guān)機(jī),所以要一天兩充。之前NOTE5,如果用的少,晚上下班還能剩70%的。
NOTE8是2017年10月底到手的,用了2星期,可以勉勉強(qiáng)強(qiáng)一天,下班前能剩20%左右。
我覺得電池還是不行,我理想的電池應(yīng)該是正常使用,下班剩40%~50%,防止晚上出去應(yīng)酬;如果重度使用,下班也要剩個20%。
自動截取的和原來都不一樣,不知道為什么調(diào)整這個。
NOTE8是應(yīng)該創(chuàng)新還是應(yīng)該傳承?手機(jī)鈴聲節(jié)選問題
硬件都已經(jīng)具備了,剩下就是軟件了吧?沒有紅外,弱光時候面部識別=0
Android N OS是什么?
關(guān)于三星產(chǎn)品Android N OS的升級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