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確定仔細(xì)看完貼子里的每個字了么? SIM1:中國移動2G(用于通話),2G的意思懂嗎? 另外,你移動4G信號在室內(nèi)不滿格,跟這貼有什么關(guān)系? 如果我移動4G信號在室內(nèi)是滿格的,又如何? 基站離我家近信號夠強(qiáng),有可比性嗎?
再說了,我是希望三星官方盡早解決這個問題,而不是費(fèi)時費(fèi)力寫出來這個 讓別人顯擺自己挑刺能力的。
【反饋】Note8 待機(jī)耗電過高的問題(內(nèi)有詳細(xì)排查過程)
【反饋】Note8 待機(jī)耗電過高的問題(內(nèi)有詳細(xì)排查過程)
和你相反,開飛行模式,一晚掉電只有0-1%。
但是不開飛行模式,關(guān)閉wifi等等,雙卡待機(jī),用了綠守,沒有后臺,一晚耗電量就會高達(dá)4%-8%。我覺的這種耗電量很不正常。什么后臺都沒有,光待機(jī)情況下合理范圍應(yīng)該在2%左右。
你飛行模式掉這么多電,肯定是有程序沒有休眠,一直處于不斷喚醒狀態(tài),用綠色守護(hù)或者黑域 再試試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