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默認(rèn)打開的嗎?
視頻應(yīng)用是可以滿屏播放的,需要打開一個叫什么Dex實(shí)驗(yàn)室的開關(guān),它提示是試用功能,還不成熟,但是,我試了一下問題不大,昨天還用三星視頻看了個電影,挺不錯的。
首先,必須使用三腳架! 然后就是ISO不能太高(別超過200,樣片一般都是50)。曝光時間自動就行,如果想拍得更明亮些,就手動設(shè)置長時間曝光(貌似最長10秒)。
這個是三星視頻
我也改了,買了64G版本自己又加了64G的存儲卡,夠用了。不用磨卡,把SIM卡烤一下將后面的塑料卡片撕掉,然后用雙面膠貼到TF卡上就好了。
我也搞定了,右擊喇叭圖標(biāo)提示安裝SAMSUNG CONNECTION 然后就可以選電視發(fā)聲了,多謝指教!
謝謝,晚上回家試試
還是沒搶到……多謝各位回復(fù)!
外接音箱吧……希望不是標(biāo)題黨!
看來蠻復(fù)雜的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