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fold2用了1年半,屏幕還好好的,后悔花1999元買了兩年屏險(xiǎn)
我也遇到過,是膜壞了,更換后就沒問題了
自然干
沒這么夸張吧,產(chǎn)品介紹也沒說零下幾度不能用??!
我的galaxy z Fold3打開內(nèi)屏?xí)r裂了??!
有這么夸張嗎?我仔細(xì)檢查了一下,每個(gè)你這種情況。
和你一樣,估計(jì)設(shè)計(jì)時(shí)就這樣。
我foid2用了一年半了,現(xiàn)在屏幕還好好的,后悔當(dāng)初買了兩年的屏幕險(xiǎn)。
我的galaxy z Fold3打開內(nèi)屏?xí)r裂了??!
眼鏡布或酒精棉擦一下
合上聲音蠻清脆,“塔“的一下
折疊屏中間有縫隙,玻璃即使不平整相互間也不可能碰到。
我新買得 fold3 沒一個(gè)星期 發(fā)現(xiàn)鉸鏈開合有異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