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實(shí)應(yīng)該改一下了,字都擠在一起勉強(qiáng)可以接受,但是為啥這么慢,慢的要死,我也接受了,但是為啥返回一按就成了頭條貼,就還得下滑才能看到后面的帖子,沒見哪個(gè)論壇搞成這樣的,太不人性了。
攻城尸們,能不能把蓋樂世社區(qū)APP給好好優(yōu)化一下?
中國的安卓8.0需要特殊定制,已滿足政府的要求和中國消費(fèi)者的使用習(xí)慣。所以只能等啊。
有次我用朋友某寶買的數(shù)據(jù)線充電,不僅沒顯示充電,竟然還提示我正在慢速充電中,我也是醉了,這能有多慢啊。
唉,我就是買來玩玩王者榮耀,等不行了也就不用了,準(zhǔn)備今年入手新的iPhone了。太傷心了。
這個(gè)月再不出,就換iPhone X了。
Note8 已經(jīng)卡成狗了,發(fā)新機(jī)就不管老用戶。
半年都不到,感覺被拋棄了,比蘋果更新還慢,以前大家一直吐槽蘋果更新IOS比較慢,用了三星才發(fā)現(xiàn),原來最懶的是三星。
我測(cè)試后發(fā)現(xiàn)是使用了第三方輸入法導(dǎo)致該問題,要用系統(tǒng)自帶的三星輸入法,不過自帶輸入法實(shí)在是太難用了,簡(jiǎn)直不忍直視。
因?yàn)槁 ?/p>
演示機(jī)的動(dòng)畫關(guān)你啥事,太操心了吧。
啥好東西,看看,不好要差評(píng)啊。
升級(jí)了8.0手機(jī)卡頓掉幀,一招教你解決卡段掉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