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因?yàn)轸[鈴自動(dòng)開(kāi)機(jī),它是在關(guān)機(jī)后立刻自動(dòng)重啟的
不是,它是在我關(guān)機(jī)后立刻自動(dòng)重啟的,不是鬧鈴的原因 。你的沒(méi)有這樣的問(wèn)題嗎?感覺(jué)這問(wèn)題不大也不小,弄得人很不舒服 ??
是不是和用的手機(jī)殼有關(guān)啊,我目前還沒(méi)有這樣的情況呢。難不成黑色漆容易掉?我是灰色的,不過(guò)純屬個(gè)人瞎猜
今天note8掉了一大塊漆,質(zhì)量太差,實(shí)在很是失望!
看看
同是OLED,iPhone X與三星Note8的屏幕大有不同
+1,我也有遇到過(guò)這樣的情況,office 感覺(jué)不穩(wěn)定,上回直接黑屏重啟了
無(wú)線(xiàn)沖我感覺(jué)發(fā)熱太嚴(yán)重了,不知道你的是這樣的嗎
灰色表示不掉漆,用的也是自帶的硬殼。但是必須吐槽一下這個(gè)殼,往上裝往下拆都很費(fèi)事,四個(gè)角卡得太死,總是讓人擔(dān)心會(huì)把邊框劃傷。。。
準(zhǔn)備入手NOTE8,可是看很多人都掉漆,真掉嗎?
??????
萬(wàn)萬(wàn)沒(méi)想到, Note 8這 8 個(gè)細(xì)節(jié)連三星高層都沒(méi)有說(shuō)過(guò)!
設(shè)置里面你可以看看,有不同速度的充電方案選項(xiàng)
我也不知道前兩張為啥傳上來(lái)是N950,可能是我照片后期的時(shí)候不注意把信息修改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