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他們高興吧,我的是差不多一個(gè)月
禮品一般二次確認(rèn)完,幾天發(fā)出來(lái)啊
我在公司也是只有一兩格,在家有4格,應(yīng)該是剛好離基站近了,說(shuō)明我的是電信問(wèn)題。
三星Note8買(mǎi)來(lái)用到現(xiàn)在從來(lái)就沒(méi)有信號(hào)滿格過(guò)
就沒(méi)快過(guò),不知道是手機(jī)的問(wèn)題還是電信的問(wèn)題
是啊,note5都可以,記得note7好像也可以的,為什么8就這么多事情呢,都幾次升級(jí)了還不行
就是就是,人多都不好意思用叫
如果Bixby語(yǔ)音可以讓用戶(hù)自定義喚醒名稱(chēng)
對(duì)啊,我的也只能執(zhí)行第一個(gè)命令
可以了,我已經(jīng)和她在玩了??
是啊,一大早起來(lái)就去試,還是沒(méi)有,為什么為什么
30號(hào)了,Bixby的更新還沒(méi)收到??要等到幾點(diǎn)啊?
按照你的描述應(yīng)該是有問(wèn)題,我的問(wèn)題是同音量下,note8的耳機(jī)聲音偏小
我現(xiàn)在家里5G,單位2.4G,沒(méi)問(wèn)題啊,不過(guò)信號(hào)是稍微弱了一點(diǎn)點(diǎn)
note8連不上WiFi。只可連5G 頻率的,其他手機(jī)可以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