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寶
港版S10+ 8+128才5980。很劃算!
S8就是S9的昨天!去年S8就是4月份更新的
確實是這樣的,去年S8更新8.0的時候,系統(tǒng)開發(fā)團(tuán)隊就3個人,其中一個組長還不干活,今年迫于壓力,增加一個副組長,就是4個人,可是這兩個組長都不干活的,哎呀,再堅持一年,轉(zhuǎn)華為了
翻車了
還明天下午,我看翻車翻的下周都推送不了
最后翻車翻的冰宇宙都不爆料了
當(dāng)年S8更新8.0的時候內(nèi)測版經(jīng)歷了5版,每一版至少經(jīng)歷三次翻車,就連大神冰宇宙發(fā)的微博都翻車好幾回。正式版經(jīng)歷無數(shù)次翻車到今年的4月22號才推送,官方說s9明年1月份推送,你們信嗎?國行系統(tǒng)團(tuán)隊就兩三個人,所以說正式版估計要到清明節(jié)
國行系統(tǒng)團(tuán)隊就兩三個人,忙的過來嗎?那么多事,哪次沒有翻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