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過,以前遇見兩次重啟一下就好了,現(xiàn)在用微信視頻后打電話不自動(dòng)息屏了
雙卡八個(gè)小時(shí)掉4%不錯(cuò)了。我今天起來11個(gè)小時(shí)掉8%
雙卡一晚下來掉多少
息屏提醒耗電那么多?你雙卡一晚待機(jī)耗電多少?幾個(gè)小時(shí)
看看
三星Note8和S8+放在一起, 好好對(duì)比一下, 看選誰【視頻】
我的也是,有時(shí)一晚下來3%,有時(shí)候一晚下來8%。好像隨機(jī)的,一晚上時(shí)間差不多的
我和你情況一樣,開著息屏,一個(gè)小時(shí)掉1%電量夸夸往下掉
具體能說說嘛?我開了之后待機(jī)一小時(shí)掉1%
不知道啊
我只是覺得開啟屏幕,回復(fù)信息好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