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冊了,手機(jī)上要怎么設(shè)置嗎
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
看看瞧瞧
看看
全面屏大PK: iphoneX和三星note8國外大神帶你分析【視頻】
我的是NOTE8 第一批用戶 可以參與嗎?我也想內(nèi)測
【內(nèi)測預(yù)告】三星Bixby中文版內(nèi)測活動即將上線!
我的也是,所以息屏我關(guān)閉了
是的,我都關(guān)閉了,開著鬧心
三星自帶的軟件你都刪完了?什么照片編輯器,慢動作編輯器之類的
你是怎么設(shè)置的?那么省電。用pdp了嗎
你一晚是幾個小時?雙卡還是單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