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四川聯(lián)通和電信也是獨立組網了,大10只能用移動的5G
17號,重置了應用程序偏好后,再次夜間零時到早7點,電量掉30%。
note10+每天晚上掉電30%左右,什么原因?。?8日再更新
note10+每天晚上掉電30%左右,什么原因???18日再更新
note10+每天晚上掉電30%左右,什么原因???18日再更新
回復看看
補丁更新,一般都感覺不到什么變化
請教怎么練出來的?
喜大普奔,再觀察幾天看看
note10+每天晚上掉電30%左右,什么原因???18日再更新
note10+每天晚上掉電30%左右,什么原因啊?18日再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