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你和落雨天去的不是一個(gè)地方??
漂亮!這次走了多少步?
等著看你更新大片呢
是的呢,也去過好多地方了,去哪都帶著??
最近發(fā)現(xiàn)用著用著屏幕會(huì)忽然發(fā)黃,有過這么幾次
用完bixby給微信發(fā)了一張照片后黑屏了,這張黑屏截圖還是讓bixby操作完成的。
謝謝!祝你更晉一級(jí)哦!
拍的很好,處理的也好,文案也寫的好
再看一遍體會(huì)下你的用心良苦,都是跟影有關(guān),還是成一個(gè)系列的
看你這么辛苦給你點(diǎn)個(gè)贊,你也看我這么好心給我中個(gè)獎(jiǎng)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