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是字體
先截圖,然后下方出滾動截圖,編輯,分享,
一直點滾動截圖
測單核,多核跑分感覺沒必要,用起來怎么樣才重要,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有助跑高分,一年后測試了跑分單多核心高于剛買的
s7edge7.0播放視頻右上角不點擊旋轉(zhuǎn),
如果啟用旋轉(zhuǎn)鎖定也沒用,還是會左右橫屏旋轉(zhuǎn)
像全局自動旋轉(zhuǎn)獨立給視頻。
更新8.0后,躺著看視頻自動旋轉(zhuǎn)總是自動啟動。
7.0 RD1 待機7個鐘10%,8.0內(nèi)測怎么樣?
開發(fā)者選項,dpi變285,默認也不是這個,
分辨率2650 1440,屏幕縮放和字:小,極小
幫我能解釋下?
這個我清楚,但我的情況是周邊圖標已經(jīng)超出了一半,屏幕分辨率為2560 1440
屏幕縮放和字體:小,極小
一查開發(fā)者選項,發(fā)現(xiàn)dpi變285了

不是,開省點電的分辨率是1080,問題是關(guān)閉省電后dpi變?yōu)?60
加上天氣原因時不時發(fā)熱,不算很卡
待機7個鐘掉10%,開WIFI微信,自帶智能管理器優(yōu)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