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用過(guò)的最難用的,沒(méi)有之一,三星的尿性萬(wàn)年不變。
天貓買的是不是沒(méi)有定金退
原裝線也有這問(wèn)題?
說(shuō)好的內(nèi)測(cè)名額呢
【內(nèi)測(cè)預(yù)告】三星Bixby中文版內(nèi)測(cè)活動(dòng)即將上線!
頂你菊花上去
note8 三星系統(tǒng)歡樂(lè)多…大神快來(lái)解決…
通話還算清晰,外放喇叭確實(shí)不行,聲音大了就破音
我也是這樣想的
這個(gè)社區(qū)很奇葩
真煩人,早就發(fā)現(xiàn)這問(wèn)題了,都不知道論壇的管理干啥吃的,都不能反應(yīng)一下嗎
論壇每次從進(jìn)入主題后退出都返回到論壇頂部,真煩人!
先不說(shuō)各自的優(yōu)劣,單單就是系統(tǒng)更新,軟件優(yōu)化這一點(diǎn),三星我感覺(jué)是拖拖拉拉的,機(jī)器做出來(lái)了,后續(xù)的服務(wù)做的一塌糊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