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也是第一批,掉很小一點
頂起來,希望三星改善,唉
頂起來
售后?三星早晚被中國售后玩死。我去官網(wǎng)客服給的售后網(wǎng)點,售后不僅高高在上而且從始至終沒有接我手機(jī)看一下,他們的理由是我們這是小網(wǎng)點,沒有檢測機(jī)器,你要去上級網(wǎng)點,新款機(jī)型我們不專業(yè)。最后我說你給我看一下我激活信息吧(其實我自己會查,而且我是第一批買的當(dāng)然知道自己的激活日期),他們居然說后臺系統(tǒng)故障登錄不上。最后我說了句艸,那你們能干嘛?然后走了。不是黑三星,售后網(wǎng)點是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的,三星,希望你會看到我的發(fā)言,不然你真的要被你的售后給玩死了
剛買回來的時候一晚待機(jī)耗電百分之一,后來升級以后后臺全部關(guān)的情況下一晚待機(jī)耗電百分之十左右
同問
真心的,羨慕你們沒有掉漆的,沒掉漆前我以為掉漆的是在黑三星,直到我的也掉漆了,唉!
使用19天了可以免費換屏?換屏是連中框一起換嗎
恭喜你的質(zhì)量過關(guān)
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