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一個叫 全能手勢 的app 我就在用
就是漢語的一方言還真拿自己當大爺呢?有種的樓主別說普通話啊。
呵呵,我朋友的水果機在零下8度就關機了,一晚上吃飯打車都是我掏的錢。綜合東北朋友的評論來看凍關機,不存在吧。你怕不是手機有什么問題了。
會自動關?我的放那一直都是亮屏狀態(tài),手動關屏之后電視也就黑了
能啊 確保電視和手機連接在同一個wifi平臺就可以的啊
我沒貼膜,套了個厚殼子,摔過兩次,屏幕一點事沒有,擦干凈看也沒有花,我自己覺得有點神奇。。。
我這里也有,夜間看視頻,視頻里是黑色的時候就有,彩色顯示還算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