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更新了怎么沒有問題
我的移動版本的在移動營業(yè)廳買的3100
我的是QL2的
我上一部手機就是三星s7 g9350只可惜我還沒用到一年就被我買出去了現(xiàn)在想想還有點后悔
三星G9350現(xiàn)在還是7.0系統(tǒng)么?
你也是移動版本的么?
等好久了,今天剛推送
請問三星為什么不給移動版本的c9pro推送7.1系統(tǒng)
一樣的價錢啊當時不知道這是移動版本的在移動營業(yè)廳買的
請問三星為什么不給移動版本的c9pro推送7.1系統(tǒng)
哎呀
請問三星為什么不給移動版本的c9pro推送7.1系統(tǒ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