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鐵銀聯(lián)推廣各個城市應(yīng)該會很快的??
嗯嗯,謝謝??
謝謝,了解了??
是啊,希望會有更好的手勢,跟曲面?zhèn)绕?,三星pay等交互也不沖突。
我把導(dǎo)航條的按鈕布局改回默認(rèn)的,手勢又正常了,7.0時無論按鈕布局怎樣,home鍵反饋向右都是代表后退的。
謝謝分享
嗯嗯??
現(xiàn)在通知能收到,昨天沒試過等待較長時間能不能收到消息,不確定昨天是不是單純微信延遲大。
昨天晚些時候全程在黑域卸載情況下又測試了下,還是出現(xiàn)問題,懷疑應(yīng)該是微信服務(wù)器的原因。
PS.黑域(黑閾)還是很好用的,省電效果拔群。
